希望实施请假自由

作品都可搬运,但必须让我本人知道,评论or私信都行,只要你发消息,都能看到,但不会及时回复。

【原神乙女】关于受伤这档事(2)

· ooc

· 内含魈/温迪/钟离/迪卢克/凯亚/枫原万叶/五郎/托马

· 看上文戳合集

· 私设你是荧的伙伴

· 感谢赏文❤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· 凯亚


“向着星辰与深渊…你受伤了?”

凯瑟琳微微张大眼睛


[没事,今天有什么委托吗]

“这……”


凯瑟琳有些犯难,这里的委托都是打打杀杀的,旅行者这个样子……


“凯瑟琳小姐”

凯亚突然走到你身边

“我和旅行者一起”


“好…好的”



[凯亚,你没有自己的事吗…?]

他今天的身手很快,一个小时就做完了委托


缓缓接过委托完成的奖励,你看向凯亚,发现他正盯着你的伤口看


“让荣誉骑士小姐独自一人做这种危险的委托,有失骑兵队长的风度,更何况琴团长也给我批假了”



凯亚顿了顿,随即笑了起来

“走吧,陪我去喝杯午后之死,就当给你自己放半天假?我想迪卢克不会介意的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· 枫原万叶


稻妻的眼狩令废除后,你依然留在稻妻,该说不说,稻妻的怪太难打了(作者也觉得)在做完委托后,也应该换绷带了


“你……”

听到声响,你抬起头,枫原万叶正盯着你,眉头紧锁


“伤的重不重”

[…也就那样?]


[对了,你怎么在这]

“去看了眼我的那位老友,刚好路过而已”

枫原万叶看向远处,你觉得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,便低下了头


枫原万叶注意到你,垂下眼眸,拉起你的手

[诶…?枫原…]

“叫我万叶”


他眼神柔和的望着你,他摩挲着你包扎好的绷带

“有机会带你去见见我的那位老友,你在这场战争中贡献很大,他知道了会很开心的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· 五郎


五郎已经跟了你一路了

你好没气的转过身,他太过专注于你身边,提防着任何会伤害到你的东西,所以你停下来他也直勾勾撞了上去


“唔……怎么了,伤口痛吗!”

他紧张着检查你的绷带有没有渗血,你盯着他头顶的耳朵


[军师大人……其实你也不必这样,我就是去接一些平常的委托,没有危险的]


“不行!怎么说你也是我的部下”



你拗不过他,这一路他又是帮你做委托,又是开宝箱的,等回去以后,你回到军营准备换下绑带

[……嘶]


你皱着眉头将已经算是粘在伤口上的绷带扯下来以后,露出骇人的伤口,五郎正好看到这一幕,连忙放下手中的公文朝你跑过来

“我来我来…”


他小心翼翼处理着你的伤口,你又盯着他的耳朵

[……军师大人]

五郎抬头

[我可以摸摸你的耳朵吗……尾巴也行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· 托马


“这个不行…诶!那个也不可以!!”

托马将碗放下来又握住你拿扫把的手


[托马…这点活我……]

“不行,今天说什么也不行”


托马罕见的语气严肃,你也见好就收,默默放下手

不久后你听见一阵轻微的叹息声,而后你的手被托马温柔的拿起放在手心里


“你看,绷带从手腕,都快到你肩膀了,伤的这么重,就应该好好休息”


你自知理亏,托马抬起你的头,将你抱在怀中



“小姐托人送开的伤药快到了,一会我帮你换”

[嗯]


你蹭了蹭他的衣服,他摸摸你的头便将你抱进了神里府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14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