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实施请假自由

作品都可搬运,但必须让我本人知道,评论or私信都行,只要你发消息,不会及时回复。

【鸟卡】不叫小男友叫……?

· 短打 很短

· 现代pa

· oocooc

· 感谢赏文❤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又是这样……]

卡卡看着白鸟在烈日下打篮球,周围全是迷妹的叫声,自己?哈哈,不过是一个送水的



“下午我打球,你一定要来啊”

白鸟捋了捋刘海,冲卡卡爽朗一笑,卡卡脸上事不关己的样子,实际上已经乐开花了






好吧好吧,让时间回到现在,盯着白鸟的身影,自己还被白鸟球队的人调侃自己是白鸟的送水小男友,这都什么和什么啊,卡卡撇撇嘴,将水放在一边,就上楼了

















“今天怎么不去看我打球?”

白鸟走出篮球场以后看见卡卡在不远处的草坪上懒洋洋晒太阳



卡卡叹了一口气,站起来


[你可以试着和你队员沟通一下,给我换一个好听点的绰号]

白鸟抓抓头发思考起来




“我觉得那个……挺好的啊”

[送水小男友?!你怎么想的!]


卡卡不轻不重的朝白鸟胸上来了一拳头





白鸟勾起嘴角,抓住卡卡的手腕


[…你干什么?]


“走了,你不是要换一个吗,现在就去,趁他们还没走”








白鸟清了清嗓子

“各位”


“以后不要叫他送水小男友了”

卡卡点点头

“叫哥夫”


卡卡点点头……嗯?!卡卡使劲摇头

[什么?!!]

“这个总好听了……诶!痛痛痛……”




队员在一旁起哄,白鸟被卡卡拉着离开球场,嘴上还骂骂咧咧













白鸟:计划通(快乐.jpg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7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