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实施请假自由

作品都可搬运,但必须让我本人知道,评论or私信都行,只要你发消息,都能看到,但不会及时回复。

【原神乙女】不敬…?漏!

· ooc

· 魈上仙单人get

· 短打

· 你≠荧

· 感谢赏文❤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已经半天没有看见魈上仙了……你趴在望舒客栈的露天台上,虽然自己叫一下他就可以了,但魈也很忙,你实在不想去打扰他,到万不得已才会呼唤他






或许……自己去璃月境外转转?运气好还会偶遇他,如果没有遇见,顺便除魔也挺不错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结果就是……不仅遇见了魈,一个业障发作的魈,还收获了一堆魔物


对于现在的你来说,你只想保护魈,全然没有注意身上多出几处伤口















[钟离呢?!]


你抱着魈冲进门,魈在你肩上也不老实,一直咬你,留下了痕迹,钟离刚喝下去的茶差点吐出来,见来者是你


“把他交给我就好……倒是旅者你,处理一下伤口吧”



















等魈醒来,自己便躺在床上,你趴在床上,看样子刚睡不久,魈看你身上的伤口,回忆起之前,心中升起愧疚感,你感受到动静,抬起头,魈正盯着你





[上仙醒了?好点了吗]

“……嗯”




在这期间他一直注意着你的伤口,手上……腿上,甚至还有肩膀上的咬痕……好像是自己咬的



“…抱歉”

他低下头慢慢将手放在你眼前



“要不然……你咬回来?”



你下意识摸了摸肩膀上的……只不过突然心生想法,想要逗逗仙人罢了




你没有说话,只是亲了一口魈的手,魈立刻收回手,脸上出现薄红



[这样就好啦~]

“不敬……”





你听这话就不乐意了,还没说完仙师二字,你起身跨坐在他的腿上,靠近他的脸,魈想必是不知道你会这样,鎏金的瞳孔直直盯着你,连呼吸也弱了几分






[我刚来璃月的时候,就一直对上仙尊敬着,生怕挂上不敬仙师的名号,这次我又救了魈上仙,你还咬了我,这一个吻,不痛不痒的,不是上仙自己要让我咬上仙吗……]



魈不说话了,躲开你的视线




[……呵]



你舔了一下他的耳垂,他缩了一下肩膀,还有些不成音的呜咽





他自知理亏,便默许了你的做法,或许……通红的脸颊也算是一种回应吧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4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