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实施请假自由

作品都可搬运,但必须让我本人知道,评论or私信都行,只要你发消息,都能看到,但不会及时回复。

【原神乙女】平藏的女朋友从哪来(番外)

· 你≠荧≠旅行者

· 要看正文戳合集哦

· oocoocooc

· 小鹿快给我ruarua

· 感谢赏文❤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.


你和鹿野院平藏同居后,才发现他也太粘人了


你会一点厨艺,于是他早上天天赖床,等着你把早饭端出来,再被你推过去洗漱,再再看着他吃饭,收拾东西一起去天领奉行所



跟你交往以来,他也收了一些玩乐的性子,开始破案,你的负担也减轻了一些,基于你强大的责任心,更何况这里是天领奉行,每天你都会盯着鹿野院完成今天的事



[不能让天领奉行蒙羞啊,平藏]

“哪有这么严重啊…”


他看着很不情愿的样子,你叹了一口气,拿过他手中的笔

[这样吧,你一旁等着,休息一会,我来搞定让我们平藏先生头疼的东西吧]

“不要不要”


你歪了歪头,表示不解

“我锻炼锻炼…啊哈哈,你就别忙了,剩下的交给我吧”



你心如明镜,赤裸裸的关心呀,但是本人好像不怎么愿意说

















2.


鹿野院此时正在追捕一个抢劫犯

“别跑!”


鹿野院平藏大口喘着气,要不是因为你有事,他才不会接这种麻烦委托,要是追丢了,还要扣业绩…


“别…别过来!”

抢劫犯慌乱之中随便抓了一个人,又不知道从哪摸出一把小刀


人们都大喊着远离了他,鹿野院看清了被挟持的人


行了,这事解决了

他想着














3.


此刻你一脸懵逼,明明刚刚还在好好的在案板上记录情况,怎么突然被挟持了


“你……”

鹿野院平藏?他怎么在这

你余光看见了那把小刀,不禁心里嫌弃了一把,这家伙把你当什么了,这是没有看出天领奉行的制服?



[大叔,我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草民,挟持我没有什么用哦]

在他分心时,你快速收好案板随即转身将风元素凝聚在拳头上,将身后的劫犯打飞几米,再上前把他死死固住


“啊!九条大人来了”  人群中不知道谁说


“抢劫本来是常见的事件,但劫持天领奉行人员,可就没有这么好说了”

裟罗把证件拿出展开

“天领奉行九条裟罗,来人,把他带走”


解决骚乱后,鹿野院朝你走过来

“不错嘛”

[算那人倒霉]


你和鹿野院击了个掌,又一起笑出了声

















4.


除了一起解决案件,在假期你们也会一起去海祇岛,他最喜欢在海祇岛最高的地方看风景,跟五郎打过照面后,你们便选了一处地方坐了下来


“嘿”

过了一会后,鹿野院拿出一个东西

“闭上眼睛,我有东西要给你”

[嗯?好]


你感受到有东西被挂在你脖子上,鹿野院的呼吸喷洒在你的后颈

“睁开眼看看?”


是一个精美的项链

“喜欢吗”

[喜欢!]



你一下子扑进他的怀里,他笑着玩弄你的头发

[怎么想起送礼物了?]

“我给我女朋友买点东西不行吗”


他摸了摸你的头顶,笑意更浓了

“听说女孩子收到首饰会高兴一点,我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”

















5.


不得不说,你一直想送给鹿野院一串手链,想来想去决定用石珀来定制,里面融入了海祇岛的特色和一位旅行者的见闻分享,不过毕竟是璃月的矿石,价格不菲


“这么贵!”

你和那位金色头发的少年同时发出一声惊呼,啊,还有那个小漂浮物


“在怎么说也是璃月的矿石,我已经按最少的价格来了”

老板很为难,金发少年问到

“那如果是自带矿石呢,可不可以便宜一点”

“这当然可以了”



于是乎,好心的金发少年千里迢迢从璃月挖来石珀,这件事也算解决了,你付完了钱,并给了这位旅行者报酬

[不好意思,容我多嘴一句,平时你接这种个人委托吗?]

“他啊,可是不折不扣的烂好人呢”

小漂浮物叉着腰说道

“派蒙……”


这还跟你挺像的

















6.


几天后

“啊!我今天太倒霉了”

鹿野院贴着你的胳膊


[怎么了,午饭没有吃到你心心念念的菜?]




“唔……这也算一件吧,不过不是最严重的”


“我接到了委托,又是首饰失窃,说是被猫叼走了,可是猫我找到了,没有找到首饰……做好好先生也太难了!”



[首饰啊……]


不过这倒给你提了一个醒,老板还没做好手链吗



于是你随口问到

[是什么首饰?]


“一个石珀手链”

你手中的动作顿住了


[……]

















6.


老板愁眉苦脸的,似乎很自责

“哎呀,那时我店门敞着,没注意,本来做好了的,委托也交上去了,谁知道是平藏先生,我也不好推脱啊,毕竟您嘱咐过我不要说”



[情况我明白了…我会帮忙的,在这之前,还请老板继续保密]



心如死灰


先不说那是石珀手链,这么名贵的东西如果丢了说不定被人捡过去了,如果连平藏都找不到,那哪里还能找到



你按照老板手中的情报来到了找到猫被找到的地方,东找西找,你还是不想放弃




因为是在海边,偏偏这个时候还有海乱鬼……
















7.


等你解决了最后一个,手臂上也留下了一道伤痕,还在流血





“她不在这?”


鹿野院的神情凝重,听同心说你从下午就说有事到出去,到现在快下班了还没回来,鹿野院当然坐不住,等他找到海边时,只有一小摊血迹,和他送你的那条项链


他默默捡起项链死死攥在手中




而此时你也发觉项链不见了,应该是打斗的时候掉下了,你将手链收好,返回去准备找项链


[哪去了……]

怎么什么也没有?!苍天啊,丢了手链还好说,要是这个都丢了……



“你在找什么”


















8.


鹿野院此时真的是对你寸步不离了

因为那件事,他很罕见你对你认真说

“下次说什么也要让我知道”


你自知理亏,轻轻摩挲着包扎好的伤口不说话



突然一只手抚上你的头

“手链我很喜欢”



他俯下身握住你的手

“我真的很担心,我真的怕你出事”


他在你脸颊落下一吻,又在你脖子上啃来啃去来表示他的不满


















9.


要说鹿野院平藏,他还有一个老姐

[我猜到了,鹿野奈奈嘛]

“那正好,周末我们一起去神社见她吧”


[我也去?]


你指了指自己

“对啊,作为女朋友,你们还没好好认识过吧”


他将记录好的卷宗塞进柜子里,转身对你笑着说



[唉,要我看,你不是要找奈奈,是找悦小姐吧]

“诶?我演技很差吗”


鹿野院挠了挠头

[这周的鹿说诈骗还有两天了吧?早知道你心大,我早就帮你找好演员了~]


他眨眨眼  “哇,你真好”


承受他的飞扑后,鹿野院又继续说

“不过,我还是想去”


[嗯?是有什么事吗]

“你是我女朋友呀,当然要见见我老姐了”


[那我要不要准备什么……]

“不用不用…嗯,不准买首饰,你上次可吓死我了”


他赌气般的捏了捏你的脸

[还记着呢…]

“侦探的记性可是很好的~不对,现在就走!”


[平藏…慢一点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6)

热度(2756)

  1.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