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实施请假自由

作品都可搬运,但必须让我本人知道,评论or私信都行,只要你发消息,都能看到,但不会及时回复。

【光遇乙女】宿舍二三事

· 四人游 应该算乙女…吧

· oocooc

· 现代pa

· 我流日常!!

· 短打

· 感谢赏文❤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等你从洗手间洗漱出来,白枭又趴在桌子上睡着了

[白枭…]


你过去摇醒了他

[早上的课要点名,你回来再睡行不行?]



看着白枭丝毫没有动摇的样子……你心中回想起白鸟昨天说的话




“明早我和雨林要去学生会办点事,白枭的课早上必须要去,他都缺几次了……头疼”


[嗯……那如果我叫不起来他怎么办?]

“那就直接扛走”





回忆结束











直接扛走?你眯眯眼,撸起袖子,横抱起白枭,不得不说,他还没想象中那么重,教学楼就在对面,应该没有问题








“哇,你看人家直接女友力max好吗,你看看你”

“这也要比吗……”



一对小情侣路过,你听着他们之间的谈话,女友力?


你盯着睡的仍然很香的白枭,他好像还不知道有人抱着他?这到底是得多晚睡……







总之,白枭好歹还是在课前醒了过来,不过他好像对你抱他这件事耿耿于怀



“我可是个男人!!怎么能说抱就抱啊”

你试图捂住耳朵来忽略这高分贝的叫声,你一边捂耳朵一边不满到





[什么啊,那明明就是你哥说的,叫不动你就扛走……我辛辛苦苦抱你来教室,我还没说累呢]






白枭撇撇嘴,偏过头不看你了,你也不好说什么,揉了揉发酸的手臂,早上太早醒了,本来如果不算白枭可以多睡半个小时的……你打了个哈欠







白枭见你有气无力的写着笔记,便拿笔头戳了戳你,你抬眸,白枭分给你一大块面包

[好家伙,你有带吃的来啊]


白枭已经炫了大半个了,他一边注意老师的视线,一边鼓着腮帮子


“人是铁饭是钢,再说了,早饭不吃会生病”

[你哥说的?]



你吃掉面包,白枭摇摇头,勾了勾手指,你看老师在写板书,赶紧凑了过去



“骗你的~”



现在在上课,你一时语塞,无语的看着他,他却一副计谋得逞的样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
等下课了之后,你的手机收到了消息




雨林:白枭去上课了吗

你:嗯 上了

雨林:我去,这小子这么听话?怎么我叫他就一点用也没有……

你:直接扛起来好了

雨林:?什么

你:你问白鸟










之后就没再来消息了,白枭拍拍你的肩


“诶,已经下课了,一起吃饭吗”

[你不是刚吃完吗…]



“这才哪到哪?你这就饱了?!”

说着白枭抓起你的手和他对比了一下


[做什么?]


“胳膊这么细,你怎么抱起来我的?”








天哪上帝啊他怎么还在说这件事








[……责任心?我可是答应了白鸟让你去上课的]



等你们走出教室,白鸟和雨林已经在门外等候了


“白枭,你和雨林先去饭店占位置,我有话问她”

“哦…行”






留下你们两个,白鸟拍了拍你的肩膀

“可以啊你…怎么抱的”


[?为什么你们都对这个这么上心]

“哈,这小子小时候倔的很,连我抱的次数都能用手指头数”

[所以你想表达?]


“我觉得他喜欢你”


你歪头,似乎在努力消化这件事



[应该…………没有?]



好吧白枭其实真的很帅但是我那是只有在想怎么拖他去上课

你脑海中出现这一行字




















“白枭”

在等两人的期间,雨林盯着在玩手机的白枭

“什么”



“你有喜欢的人吗”


“啊?干嘛突然问这个”

白枭放下手机,雨林笑的意味不明,白枭觉得毛骨悚然



“那好那好,我换一个问题”

雨林故作神秘的清清嗓子



“怎么看待(你的名字)抱你这件事”

白枭脸上满是震惊




“?!我靠你们怎么……!”


白枭的脸红了,但是是被气红的,雨林嘛…以为他害羞了








聊天记录:



(私聊)

雨林:计划通

白鸟:好样的







(私聊)

白枭:我哥有没有问你很奇怪的问题

你:你也是?

白枭:啊哈哈…不出意外他们在组我们的cp,仅仅是因为一个抱抱

你:……










此刻的你沉默了

















你:白枭

白枭:什么

你:你觉得白鸟和雨林怎么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.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4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